如果你有关于净水器的疑虑?


如果你有关于净水器(Drinking water system)的疑虑,看这篇文章就足够了!

你买净水器是因为它可以_______
A.提高品格
B.健康用水
C.心理安慰
D.我哪知道
很多买过净水器的人
根本不知道它到底有没有用
只是当做一个心理安慰
没买过的又觉得
过去喝了那么多年水也没什么问题
净水器应该作用不大
那么,身为净水行业一分子
今天我们就来聊聊
为何要用净水器啊?
怎么样的净水器适合你啊?
那么,在聊这个问题之前,我们先了解一下家里的自来水吧
自来水处理流程
1 沉淀(除去水藻,泥沙)
2 过滤(去除大颗粒杂质)
3 加氯(杀菌消毒)
4 进入家庭自来水管道

水的消毒一般是直接加氯气或者使用二氧化氯等氯化物,形成次氯酸和游离氯(free chlorine),产生杀菌抑菌效果。只有添加了这些,才能保证水经过水管到达我们家中的时候,才能达标,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家里的自来水有时会有一股漂白粉味道的原因。

而且,在一些情况下,自来水在输送途中,还会被水锈,泥沙等杂质污染。这时,净水器的需求也就应运而生了。
别以为净水器种类复杂,让人傻傻分不清楚。其实,目前主流的净水器有两种:
带RO膜的(适合家中没有自来水,而使用井水或地下水的家庭)
不带RO膜的 (使用自来水的家庭)
RO膜其实就是一张特别薄的膜,卷了很多层,水一层一层的渗到里面的管子里,他的过滤精度是0.0001微米。从这个膜流出来的就是接进纯水了。
而不带RO膜的呢,就是利用活性炭和超滤膜,过滤精度0.01微米,能去掉悬浮颗粒和部分微生物,但不去掉溶解物的水。

所以,关于净水器真的需要注意的是哪些事?
1.不要迷信什么乱七八糟的概念,其实净水器符合上述原理,就可以完成家庭用水的净化工作。
2.注意定期更换滤芯。其实,如果滤芯做不到定期更换,使用效果将会大打折扣。甚至在一些情况下,过脏的滤芯净化出的水,还不如正常自来水的水质。所以,挑选一家售后服务健全的品牌,尤为重要!

丹州滤水之家
解渴荥阳 · Jack Tee





WhatsAPP kami di : www.wasap.my/60199385688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Penapis air manakah yang sesuai untuk kegunaan di Kelantan?

丹州到底适合哪种户外滤水器?(自来水篇)

WaterShopee Kelant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