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这个'道'归纳为三个重点,


滤水之家
水 • 资讯
之 何谓 净水 之 ‘道’
净水之道 • 净水之器
道器合一 • 天下第一

净水之道可以用电脑中的软件来形容,就是所有的硬体都需要这个软件来启动操作,才能达到最佳效果。
我把这个'道'归纳为三个重点,
一 存善心
二 说好话
三 好习惯
一 存善心

老子《道德经》第八章🌻, 第一句话,
"上善若水。
水善利万物而不争,
处众人之所恶,
故几于道。"💦


最善的人就像水一样, 水善于滋润万物而不与万物相争, 停留在众人都不喜欢的地方, 所以非常接近于"道"。🙏🏿🌻🍀
二 说好话 👍
水知道答案,心改变世界。日本科学家江本胜博士的水结晶实验显示了说好话,就会结好的结晶,说了不好的话,就会结坏的结晶,反之则然。如果每天都恶言恶语,首个受害的就是自己的身体。🤕🤕
*我相信以上两点大家都有各自的理解和想法,我也不在这里多谈。
我就把重点注重在以下这第三点,那就是:~
三 好习惯
什么是喝水的好习惯?喝水也需要习惯吗? 答案是绝对的。好多人都认为其实口渴了就喝水呀,那里需要什么习惯?当然,口渴了是需要喝水的,不过如果常常是口渴了才喝水,那就等于身体常常缺水,身体常常缺水,又如何把体内毒素排出体外?
其实,喝水可是一门大学问了。
什么时候喝?
喝多少?
温度多少?
都影响着我们的健康。
以下是一些喝水吉时好习惯,愿与大家分享。
起床一杯溫开水,
洗澡前后一杯水,
運動前後一杯水,
睡前一杯温开水,
夜半醒来喝温水,
不等渴了才喝水。
此三好我称之为
净水之道。
愿与君共勉之。


滤水之家
解渴荥阳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Penapis air manakah yang sesuai untuk kegunaan di Kelantan?

丹州到底适合哪种户外滤水器?(自来水篇)

WaterShopee Kelant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