肾贵还是净水器贵?

《 肾贵还是净水器贵?》
⚪️⚪️⚪️⚪️⚪️⚪️⚪️⚪️⚪️⚪️
苹果公司出新手机的时候,总会有人嚷着又得卖肾,虽然知道是玩笑话,但小弟还是想说:“小朋友,你也太不把自己的肾当回事儿了吧?”


《肾脏是人体的重要器官,它的基本功能是生成尿液,借以清除体内代谢产物及某些废物、毒物,同时经重吸收功能保留水份及其他有用物质,如葡萄糖、蛋白质、氨基酸、钠离子、钾离子、碳酸氢钠等,以调节水、电解质平衡及维护酸碱平衡。肾脏同时还有内分泌功能,生成肾素、促红细胞生成素、活性维生素D3、前列腺素、激肽等,又为机体部分内分泌激素的降解场所和肾外激素的靶器官。》 摘自互动百科网 20180108

▲知道你们不会认真看这些文字的呗……
⭕️总结起来就是,肾脏最大的功能是人体的 “净化器”。有些化学药品中毒会给肾脏造成损害,就是因为这些化学药品的排除要经过肾脏的缘故。如果肾脏有了病,这些对人体有害物质的排泄受到影响,废物在体内积聚,就会引起各种病症
⭕️人是离不开水的,当我们喝的水中杂质@污染物含量过高时,肾脏就承担着非常沉重的过滤负担,一旦一些杂质不能有效地过滤,它们就会慢慢地、缓缓地在我们体内积累下来。
此外,不干净的水可能还会损伤肾脏细胞。尿毒症患者一般是通过透析或换肾治疗的,从来没有通过修复肾脏细胞的方式去治愈,原因就是人的肾脏细胞是不可再生的,一旦受损就再也无法修复。

水污染对人体健康造成直接或间接的危害是个漫长的、潜移默化的过程,因此很容易被人们忽视。而且很多肉眼看不到的杂质往往被人们忽视,比如余氯、重金属、病菌……这些物质对人体的伤害才是最大的!
肾贵还是净水器贵?
我想所有人的答案都是一致的。
净水器被美誉为“体外肾”,就是因为能替肾脏过滤掉水中的有害物质。但有多少人会选择购买净水器来保护自己的肾呢?
所以,选择一台优质的净水器是何其重要!
净水器坏了能更换滤芯或脏了就洗去脏污,但你的肾只有非常珍贵的两个!为自己与家人购买一台“体外肾”吧,别等肾坏了就追悔莫及了!
丹州滤水之家
解渴荥阳 • Jack Tee
欢迎联系我们以便了解更多。
FilterStation 滤水之家: m.me/filterstation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Penapis air manakah yang sesuai untuk kegunaan di Kelantan?

丹州到底适合哪种户外滤水器?(自来水篇)

WaterShopee Kelantan